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臺南地檢署辦理112年度第三場社會勞動人教化暨教育訓練課程 【以案例談生活法律常識】及【交通安全宣導-反酒駕宣導】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0-17
  • 資料點閱次數:126

   為增加社會勞動人之法律知識與社會責任認知,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於112年度規劃四場社會勞動人教化暨教育訓練課程。第四場於112年9月27日假臺南麻豆區公所舉辦。 當日課程安排劉展光律師主講「以案例談生活法律常識」及柯鴻章老師主講「交通安全宣導-反酒駕宣導」。

   劉展光律師分別以酒駕、兒少性剝削、妨害性隱私及不實性影像罪及生活法律常識為題,講述法律條文規章,並以生活中實際案例使個案能輕易理解。 柯鴻章老師則以2019年7月1日上路之酒駕新法為引,提醒個案酒後駕車不僅危害他人,也使自己身陷危險之中,同時講述飲用酒精過量對人體之影響,進而干擾本身對危險的反應時間及視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