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本署辦理112年度第三場社會勞動人教化暨教育訓練課程 【犯罪被害遠離我-新興毒品】及【心理健康與無毒生活】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8-14
  • 資料點閱次數:147

  為增加社會勞動人之法律知識與社會責任認知,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於112年度策劃四場社會勞動人教化暨教育訓練課程。第三場於112年7月26日假臺南柳營區公所舉辦。 當日課程安排臺南市政府警察局犯罪預防科黃東偉股長主講「犯罪被害遠離我-新興毒品」及臺南市政府衛生局吳秀琴股長主講「心理健康與無毒生活」。

   黃東偉股長透過時事新聞及宣導影片為引,拋出毒品種類及使用毒品後所造成之後遺症,生動地解說使勞動人能輕鬆理解,更以大量圖文演繹新興毒品之產生。吳秀琴股長則以生活中的壓力為引,鼓勵社勞人向大家分享自己紓解壓力之解,其中也分別以生活中的案例,使社勞人了解當壓力出現時,該運用何種管道尋求協助,進而杜絕使用毒品的惡性循環。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