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2年2月21-22日本署辦理社會勞動專案活動-在乎「一面鏡,一份情」「社勞」擦亮平安鏡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3-13
  • 資料點閱次數:455

  馬路安全人人有責,臺南地檢署運用社會勞動人力跟大家做伙一起守護道路安全。有鑑於街道上反射鏡常年缺乏人力維護,霧濛濛鏡面影響路人及行車安全;臺南地檢署近期特與西港區公所結合辦理一面鏡,一份情,社勞擦亮平安鏡」專案活動。

      本次臺南地檢署挹注社會勞動人力計40人次,由西港區公所規劃擦拭路線,現場也看到西港區公所督導、觀護佐理員與大家捲起袖子全力合作,透過擦拭過程,讓社會勞動人洗滌心靈,從中獲得成就感。

      運用社會勞動人力,讓反射鏡發揮最大功能,也使得用路人平安回家,本次擦拭平安鏡專案活動深獲居民肯定,社勞人也以行動回饋社會大眾,落實社會勞動制度的精神,也彰顯柔性司法的意涵。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