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魔鬼藏在「菱角」裡,大家作伙來抓賄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01
  • 資料點閱次數:208
投影片3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菱角盛產季,112年10月21日官田菱角節在官田體育公園盛大登場!活動結合在地文創與農業藝術創意,吸引大批民眾前往品嘗各式各樣菱角美食,也同時可以欣賞「採紅菱」等田園風光!本署特別與官田區農會合作,除了要讓廣大市民朋友瞭解菱角的「菱菱角角」,也要請民眾認識抓賄選的「眉眉角角」,才能守護民主!

你問眉角是蝦咪?就是本署強力推出的「檢舉賄選即時通」小卡啦!只要牢記「檢舉賄選三步驟:蒐證、檢舉、領獎金」,有風聲就要CALL,趕快拿起電話,撥打檢舉專線0800-024-099轉4,24小時專線專人接聽,保密又快速,成功檢舉領獎金!

檢舉境外勢力介入選舉,最高獎金2000萬元;總統副總統賄選,檢舉獎金1500萬元;立法委員賄選,檢舉獎金1000萬元;檢舉選舉賭盤_最高獎金500萬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