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反賄in玉井,查賄最嚴謹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11-01
  • 資料點閱次數:96
S__109633684_0-696x522

112年1012日本署與玉井分局舉辦「檢察官與民有約、全民反賄選」活動,林曉霜檢察官邀請當地里長、社區發展協會及市民朋友們共同展現「檢舉賄選,正義實現」的決心,提醒大家留意常見的賄選方式,如現金、捐款、交通補助或旅遊招待等,無論是買票或賣票,都是犯法,都有刑責。

若得知妨害選舉相關情事,把握抓賄五部曲「接、保、打、訴、定」,本署強力推出「檢舉賄選即時通」小卡,有風聲就要CALL24小時專線專人接聽,趕快撥打檢舉專線0800-024-0994,保密又快速,成功領獎金。檢舉境外勢力介入選舉,最高獎金2000萬元;總統副總統賄選,檢舉獎金1500萬元;立法委員賄選,檢舉獎金1000萬元;檢舉選舉賭盤_最高獎金500萬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