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0年10月29日辦理「活力100、熱情100反毒宣導嘉年華會」路跑健行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4-10
  • 資料點閱次數:611
100年10月29日辦理「活力100、熱情100反毒宣導嘉年華會」路跑健行活動 臺南地檢署有鑒於毒品成癮衍伸出許多其他犯罪,嚴重影響社會治安,以及因應明年總統暨立委大選,為使青少年遠離毒品,宣導正確價值觀和反賄選概念,特於100年10月29日結合「國際獅子會」舉辦「活力100、熱情100反毒宣導嘉年華會」路跑健行活動,希望以健康路跑健行,反毒漫畫展、青年街舞表演及現場有獎徵答等活動內容,宣導毒品與賄選對國家社會危害的嚴重性。 臺南地檢署由葉耿旭主任檢察官代表出席,葉主任檢察官表示:「臺南地檢署是全國第一個與醫療機構合作推展美沙酮替代療法的地檢,推展至今已有明顯的成效,大大降低臺南地區的吸毒人口。我們瞭解毒品不僅危害患者本身健康,更嚴重影響社會治安問題,就警政署最新地方治安評鑑,臺南市是全國治安最好的地區,本署對藥頭的查緝及毒品戒癮治療的施行,導致毒品案件的下降,對社會治安是有相當正面影響的。」同時地檢署也在現場擺設攤位宣導反賄選及毒品防制等法治觀念,並發送與會來賓民眾精美反毒及反賄選文宣品。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