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揚帆待發」─本署於8月4日假南台別院辦理第一階段毒品家屬支持團體最後一次課程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4-10
  • 資料點閱次數:1088
「揚帆待發」─本署於8月4日假南台別院辦理第一階段毒品家屬支持團體最後一次課程 本署自100年三月起,每月假佛光山南台別院辦理一次毒品家屬支持團體,今日為第六次課程,也是第一階段最後一次聚會。帶領人引導團體成員對於過去五次的團體內容進行回顧與整理,成員亦對自己及彼此給予回饋,並分享團體中讓自己印象深刻的故事:包括佩服遠嫁台灣又遭遇婚姻問題,卻勇敢不退卻的成員;同理和自己許多相似點的成員,同樣為了手足之情犧牲自己的婚姻,但是現階段家人的改變成為最大的收穫;另外,心疼對女兒付出而自己罹患憂鬱症的成員,想告訴她對家庭和女兒已盡力,接下來得先照顧好自己的情緒,才有辦法繼續.....。帶領者亦給予成員回饋,肯定大家持續參加的動機,以及願意在團體中分享自己故事的勇氣,成員彼此打氣:加油!樂觀一點!要有信心!明天是美好的!平順就是好的!大家要互相鼓勵!打拚下去!會後大家也邀約繼續進入下一階段的團體。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