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本署於7月7日辦理毒品戒癮團體-「我如何面對毒友的召喚、如何安排活動遠離毒品」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4-10
  • 資料點閱次數:1043
本署於7月7日辦理毒品戒癮團體-「我如何面對毒友的召喚、如何安排活動遠離毒品」 觀護人室於7月7日(星期四)上午假本署三樓團輔室舉辦毒品戒癮團體,主題為「我如何面對毒友的召喚、如何安排活動遠離毒品」。本次團體進行一開始,就有成員歡喜與大家分享找到工作的喜悅!原本一再抱怨大環境跟政府的阿富,終於因為找到工作肯定自己過去的努力,也給團體帶來正面的鼓勵。心理師透過阿富一路走來經驗的分享與成員的回饋,更讓大家對「穩定的生活帶來穩定的情緒,也是遠離誘惑最重要的利器」有深刻的體認。雖然還有成員仍然尚未跳脫埋怨外在環境的狀態,然而對大部分的人來說,還是肯定自己必須遠離誘惑,透過自我能力的察覺,讓成員知道哪些是危險情境,以及如何避免讓自己處在危險情境中。課程結束後,成員彼此打氣,也期盼下一次能再分享其他成員的好消息。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