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認識彼此,增進團體凝聚力」─本署觀護人室5/5毒品戒癮團體辦裡情形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4-10
  • 資料點閱次數:1375
「認識彼此,增進團體凝聚力」─本署觀護人室5/5毒品戒癮團體辦裡情形 本署觀護人室於5月5日上午假小型團體諮商室辦理毒品戒癮團體活動,本次主題為「認識彼此,增進團體凝聚力」,團體成員談到目前生活現況,有成員對於失業感到焦慮,擔心自己在家裏的角色及地位不保;有人經過一段時間努力做苦工,維持正常穩定的生活,才有本錢掌握新的機會。有些成員因為有工作,終於能負擔家庭經濟;而有的人做苦工是為了讓家人免受閒言閒語之苦...,也有人雖然目前沒有工作,但是幫忙家務也是一大貢獻。 團體成員在心理師及社工師帶領之下,紛紛陳述並分享彼此的生活體驗,在二個小時的團體中,成員都增加對彼此的認識,增加凝聚力,並體會到自己應該更加珍惜工作及家人,維持個人穩定的力量。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