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10.4月份本署假麻豆區公所辦理「社會勞動人教化課程」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4-27
  • 資料點閱次數:206
PO網用a

  本署於110年4月8日上午假臺南市麻豆區公所辦理社會勞動人教化課程,課程內容包含「從生活事件談法律上風險與自我保護」及「職涯探索與就業準備」,當天共有37名社會勞動人參與。

  王禎郎主任觀護人從日常常見的新聞事件談起,分析平日生活中可能發生的法律風險,加強個案法律觀念,促其學會自我保護,避免觸法;第二堂課由身兼南台科大講師及百禾雅有限公司李瑞煌總經理講授,藉由其專業的故事分享,提醒在這個瞬息萬變的世界,持續學習,保有自己的專業度才能擁有競爭力,人生有起有落,千萬不要因為一時生活的挫敗而失意,能轉換想法以正面心情處理周遭事物,機會永遠是留給有準備的人。課後現場的社會勞動人也紛紛表示今日課程講授的法律知識相當實用,也希望能趕快完成社會勞動,開始自己的新生活。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