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9.9月份本署於臺南市東區龍山活動中心辦理「社會勞動人教化課程」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10-28
  • 資料點閱次數:195
1091028

  臺南地檢署於109年9月10日(星期四)上午假臺南市東區龍山社區活動中心辦理社會勞動人教化課程-「『人生最後那幾件事』生命教育」,電影「人生最後那幾件事」講述女主角與三名同事因意外導致生命驟然畫下句點,卻由於一些事情的牽絆而不捨離去,玩世不恭的男主角協助往生者靈魂一一完成最後心願,個案隨著劇情的推展一同經歷每個角色人生的最後一件事,淚中帶笑。

  羅秋怡心理師藉著這部溫馨感人的影片帶出沉重的生命議題,意外不會跟您預約時間,如何在未知的生命長度中不留遺憾,我們必須把握每一個當下,珍惜所有,課程中社會勞動人受到感動而有所啟發,踴躍分享自己的生命價值,更有個案表示課程結束後的第一件事就是回家抱抱媽媽。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