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9.09與北區清潔隊合作執行「回收舊床墊,整頓新家園」專案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10-07
  • 資料點閱次數:454
1007

  臺南地檢署於10992324日共計2天,結合本署社勞機構北區清潔隊合作執行「回收舊床墊,整頓新家園」專案活動共調度觀護佐理員4人次、社會勞動人39人次,共一梯次於北區清潔隊本部進行清除孳生源暨拆除彈簧床作業。

  勞動人紛紛表示,沒想到拆床墊是件這麼繁複又費力的事,打趣說以後改睡地板好了,才不會害後人要這麼辛苦拆床墊。由於拆解床墊工作需要團隊合作,兩天下來,組內成員間也形成絕佳默契,你負責拔釘子,我來固定床板,甚至暗自較勁哪一組拆得快又好。

  兩天下來,眾人展現互助精神,培養團隊合作默契,順利通過考驗。拿著報到通知單時微微顫動的雙手,不知是因為太激動,還是因為長時間拿著拔釘器用力過度的關係。  

  期許本梯次勞動人,可以帶著兩天來學到的服從、積極、團隊合作等精神,到各社勞機構報到,並順利完成勞務。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