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9.07月與臺灣高等法院臺南分院合作執行「守法守紀,理平環境」專案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3-23
  • 資料點閱次數:237
po

  臺南地檢署於109072930日共計2天,結合本署社勞機構─臺南高等法院臺南分院合作執行「守法守紀,理平環境」專案活動;共調動觀護佐理員六人次、社會勞動三十人次,共一梯次在臺南高等法院臺南分院五期遷建用地(育平路與平通路交叉口)由新收社會勞動人以專案方式協助清除垃圾碎石、整理花木、清除雜草並修整圍籬,使勞動人於勞動之過程中學習服從及守法之態度。

  專案由高等法院臺南分院督導現場進行工作分派並與觀佐共同監督社會勞動人執行清潔及整理,帶領易服社會勞動人共同執行清潔及整理工作,社會勞動人個個低頭彎腰,不嫌髒亂的埋首於清潔及整理工作中,學習應有之服從和環境教育相關之紀律與操守,盼能在相互配合過程之中,更能有效激發其積極促進守法守紀之法治社會的素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