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9年7月06日 假西港區新復里活動中心辦理『一0九年度社會勞動執行機關(構)第一次檢討、業務聯繫暨教育訓練會議』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7-30
  • 資料點閱次數:522
0706 三合一

  本署為精進社會勞動業務之推動,於109年7月6日上午假西港區新復里活動中心辦理「109年度社會勞動執行機關(構)業務聯繫會議暨教育訓練」,邀集本署社會勞動執行機關(構)出席與會,本次訓練包含「社會勞動機關執行經驗分享」及「執行易服社會勞動應行注意事項暨特殊事件因應」兩大主題,藉由實務經驗之分享及分析特殊事件之因應處理方式,促進社會勞動執行機關(構)之交流學習,加強應變與管理能力,提升執行效能。

  本署郭俊男檢察官到場感謝所有社會勞動執行機關(構)長期以來的配合與付出,期許藉由本次會議之辦理,強化橫向連結,並建立嚴密、完整及完善之監督管理制度,以使易服社會勞動制度愈臻完善;西港區公所林耿漢區長也回饋分享社會勞動人力對於地方上環境維護的貢獻,效益成果更是具體展現在西港區每年都能在清淨家園考核中獲得優異成績。

  本次訓練邀請西港區公所林耿漢區長及歸仁區公所林垂逸課長、柯淑夏督導進行實務分享,就其執行社會勞動業務的現況、特色、管理模式及效益成果等面向一一介紹,與其他社會勞動機關(構)相互交流學習,激發出新思維;接著由王禎郎主任觀護人介紹執行社會勞動應注意的事項與相關規定,也就執行社會勞動過程中曾發生過的特殊事件提出分享,增進各機關(構)督導於辦理社會勞動業務上的應變管理能力。本次會議暨教育訓練內容豐富,有助於增進各執行機關(構)管理人員專業知能,提升社會勞動業務執行品質,就在大家滿載而歸的回應中圓滿落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