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7.08月份 與臺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南區分隊共同辦理 「黃金海岸環境整頓」社會勞動專案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6
  • 資料點閱次數:475
107.08月份  與臺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南區分隊共同辦理 「黃金海岸環境整頓」社會勞動專案

臺南地檢署為充分運用社會勞動資源,於107年8月29日、30日與臺南市政府環境保護局南區分隊合作執行「黃金海岸環境整 頓」專案活動。
黃金海岸為臺南市著名觀光景點,但因人為的垃圾、風災及海洋漁業所致漂流物、廢棄物,造成海岸線長期髒亂不堪影響市容 。為提昇西部海岸線整體環境及居民生活品質,共同營造優良的生活園地,本月專案由社會勞動執行機構臺南市政府環境保護 局南區分隊督導統籌指揮,臺南地檢署調度社會勞動人每梯次約50人次進行搬運漂流木、清理人為垃圾及廢棄物等環境綠美化 作業,並納編觀護佐理員6人實施全程督核。
臺南地檢署期望藉由團體勞動建立社會勞動人守法守紀觀念並提升執行成效,也希冀以身體力行之做法,讓社會勞動人了解環 境整潔的重要。經過兩日的清理和維護,黃金海岸已不再充斥著垃圾,呈現煥然一新、欣欣向榮的美麗風景。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