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7.02.22 「2018唸戀蜀葵花文化節」記者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6
  • 資料點閱次數:450
107.02.22 「2018唸戀蜀葵花文化節」記者會

為行提升地方產業文化,學甲區公所22日召開行前記者會,宣佈「2018唸戀學甲蜀葵花文化節」即將登場,包括立委葉宜津及市議員謝財旺及侯澄財、學甲區長邱志榮及臺南地檢署陳明慧觀護人等人為活動宣傳造勢,歡迎全國民眾前來學甲光華里社區發展協會踴躍參與一系列的活動。
學甲區長邱志榮表示,為推廣學甲區為蜀葵的故鄉,該區設置4個蜀葵專區,正值蜀葵花綻放時節,將吸引大批民衆前來賞花,打造專屬於學甲地區的蜀葵觀光季。學甲區公所自103年起結合臺南地檢署辦理學甲蜀葵花專案,由新收社勞人進行除草及種植工作(包括清除雜草、疏植整理、田間管理等事項),「唸戀學甲蜀葵花文化節」今年已堂堂邁入第五年,活動一年比一年盛大,賞花人潮亦逐年不斷地成長,受到國內外媒體及網路社群的持續關注與熱烈討論,為學甲人帶來了希望與榮耀。
今年「學甲蜀葵」各專區種植面積共計2公頃,為營造「蜀葵故鄉」意象,公所除了分送家戶蜀葵植栽5,000株,並提供免費種子,鼓勵里辦公處、社區、機關及學校等廣泛種植,讓蜀葵能從農田普及各空地花園,美化環境。即將在3月3日隆重登場,將再度掀起蜀葵花賞花熱潮。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