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4.12.03 本署於九樓大禮堂辦理「104年度社會勞動執行機構績優表揚暨第三次業務聯繫會議」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6
  • 資料點閱次數:622
104.12.03 本署於九樓大禮堂辦理「104年度社會勞動執行機構績優表揚暨第三次業務聯繫會議」

臺南地檢署為表揚辦理易服社會勞動績效顯著之社會勞動執行機構,並增進各機構督導學習機會、管理知能及彼此經驗交流,於104年12月03日(星期四)上午9時20分,假該署九樓大禮堂辦理「104年度社會勞動執行機構績優表揚暨第三次業務聯繫會議」。張檢察長文政蒞場致詞,期許藉由會議之辦理強化彼此橫向聯結關係並建立嚴密、完善之監督管理平台。

會程由張檢察長親自頒發績優機構表揚獎牌,並致贈感謝狀與協助配合臺南地檢署推動「104年度績效卓著」及「104度經綜合評估特殊貢獻績優機構」卓越表現之社勞機構,以表達最誠摯之感謝與支持。本次會議另一個重點是安排「社會勞動執行機構經驗分享」及「機構座談會」。本署邀請學甲區光華社區發展協會邱理事長益在及臺南市殯葬管理所南區殯儀館譚組員燕飛就協助社會勞動執行的成效與甘苦經驗和與會者分享,並於座談會中就各機關(構)提出的議題交流討論,由陳主任檢察官、蔡執行檢察官明達、陳主任觀護人俊男進行回應及總結,陳主任檢察官期許社會勞動機構在運用社勞人力應重視其效益,於執行過程中使社勞人之付出能與社會達成和解,最後應注意相關方面之安全。

張檢察長感謝所有社會勞動機構過去一年協助本署辦理社會勞動業務,為社會勞動人開啟一條悔過自新之路,促進社會之祥和與發展。透過本署、社會勞動執行機構與社會勞動人三方共同合作,協助社區提升整體環境營造及居民生活品質,除彰顯社會勞動制度之價值外,亦能凝聚居民之向心力,積極參與公共事務,以達「公益關懷、溫暖人心」的目的。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