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4.06.30 假佳里區安西社區發展協會辦理「社會勞動人暨家屬教化課程」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6
  • 資料點閱次數:685
104.06.30 假佳里區安西社區發展協會辦理「社會勞動人暨家屬教化課程」

臺南地檢署於104年06月30日(星期二)上午8時30分至12時30分,假佳里區安西社區發展協會辦理「社會勞動人暨家屬教化課程」,共有28名社會勞動人參與。第一節課邀請蘇文斌律師講授法治教育課程,包括財產犯罪類型及常見法律問題的宣導,課堂中互動良好,氣氛融洽。第二節課由上善心理治療所羅秋怡院長講授「愛與平等─現代人應有的性別平等教育」,羅心理師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說明過去在傳統性別的文化建構與議題上存在刻板與歧視的情形,經過多年的努力,不僅在勞動工作及政治參與比例均有調整,同時現代社會每個人也該學習彼此尊重,課程進行順利,圓滿落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