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4.05.26 假西港區公所辦理「社會勞動人暨家屬教化課程」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6
  • 資料點閱次數:604
104.05.26 假西港區公所辦理「社會勞動人暨家屬教化課程」

臺南地檢署於民國104年05月26日上午08:30~12:30,假西港區公所3F會議室舉辦104年5月份社會勞動教化課程。
課程開始由本署檢察官許華偉介紹「酒駕防治及常見法律問題宣導」,許檢察官藉由法律條文及社會上發生的重大酒駕案件,向學員們宣導酒駕對自己及他人所造成的危害;並向大家介紹一般常見的刑事法律,增長學員們的法律知識。
第二節課程由講師何曉飛諮商心理師講述「酒精控制」課程;何講師藉由臨床的數據告訴與會學員,喝酒後身體的反應及可能造成的危害,藉此勸勉學員「不要酗酒、酒後不開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