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4.03.17 本署於三樓24偵查庭辦理「社會勞動人暨家屬教化課程」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6
  • 資料點閱次數:748
104.03.17 本署於三樓24偵查庭辦理「社會勞動人暨家屬教化課程」

臺南地檢署於104年03月17日(星期二)上午8時30分至12時30分,假臺南地檢署24偵查庭辦理「社會勞動人暨家屬教化課程」,共有60名社會勞動人參與。 課程內容分為兩節課,第一節課邀請百禾雅有限公司-李瑞煌 總經理向社會勞動人講授「轉念思維開創新職涯」。李總經理勉勵勞動人應提高自己的獨特價值,同時也就是提高自己的市場價值,並保持專業度、終生進修學習,擁有核心競爭力,就業創業都不是問題!講座氣氛融洽、過程順利。 第二節課由本署王禎郎主任觀護人擔任講師,向社會勞動人講述「社會勞動人應有認知」。王主任以近日勞動人發生的突發狀況及常見的違規事項,再次向社勞人宣導及釐清社會勞動應注意之規定,課程順利、圓滿落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