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4.02.03 本署於三樓24偵查庭辦理「社會勞動人暨家屬教化課程」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6
  • 資料點閱次數:580
104.02.03 本署於三樓24偵查庭辦理「社會勞動人暨家屬教化課程」

臺南地檢署於104年2月3日(星期二)上午8時30分至12時30分,假本署3樓第24偵查庭辦理「社會勞動人教化課程」,共有42名社會勞動人參與。課程內容分為兩部分,第一堂課由王素蘭榮譽觀護人講授「做自己心情的主人—談情緒認知與管理」,經由生活實例講解認識自我情緒的能力、妥善管理自己情緒的能力、如何提升情緒智力、表達「我…訊息」、紓壓方式等內容。第二堂課進行「民主社會與犯罪」,由本署王主任觀護人禎郎講授民主社會內涵、民主社會經濟變遷衍生相關問題、常見之犯罪類型與社會治安、民主社會對犯罪者之處遇。期望社會勞動人熟悉相關法律規範,建立正確的法治觀念,培養良好的情緒控管,早日復歸社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