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3.9.30 本署假龍山社區發展協會辦理「社會勞動人暨家屬教化課程」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6
  • 資料點閱次數:685
103.9.30 本署假龍山社區發展協會辦理「社會勞動人暨家屬教化課程」

臺南地檢署於103年09月30日(星期二)上午8時20分至12時20分,假七股龍山社區辦理「社會勞動人暨家屬教化課程」,共有51名社會勞動人參與。
課程內容分為兩節課,第一節課由上善心理治療所羅秋怡院長向社會勞動人講授「突破風險與困境」。從人生必定面臨的困境-婚姻與家庭關係的改變,其中必然存在的風險與困境,如何影響到心理的健康、親子關係,分享高風險家庭評估內容,與社會勞動人從社會、家庭、照顧者、兒少本身四方面共同檢視家庭現況,藉由案例的分享,輔導社會勞動人了解情緒能透過多元的方式獲得釋放與管理。
由本署蔡宜霖觀護人擔任講師,向社會勞動人針對七合一選舉的賄選預防進行宣導。蔡觀護人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與社會勞動人分享選舉期間應注意及避免的事項,強調乾淨選舉的重要性,從而建立正確的民主法治觀念,講座氣氛融洽、過程順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