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3.4.9-4.14本署與仁德區成功社區發展協會合作執行「南檢社勞最GO力、成功騎跡尚歡喜」專案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6
  • 資料點閱次數:631
103.4.9-4.14本署與仁德區成功社區發展協會合作執行「南檢社勞最GO力、成功騎跡尚歡喜」專案活動

臺南地檢署為充分運用社會勞動資源,於103年4月9日至4月14日與臺南市仁德區成功社區發展協會合作執行「南檢社勞最GO力、成功騎跡尚歡喜」專案活動;共調度觀護佐理員八人次、社會勞動人六十人次,於該社區長24公里之單車自行車道,以專案方式進行步道整頓及環境美化工作,期望於103年5月3日之「成功騎跡」單車遊成功活動,能帶給民眾最舒適之環境與印象。
專案由機構督導鄭晴而里長及觀護佐理員現場進行工作分派,並全程督核社會勞動人執行步道整頓工作;現場的社勞人均能充份感受社會勞動之精神與可貴,並以實際行動美化環境、回饋社會。臺南地檢署謝觀護人佳珍於視察時表示:藉由本次辦理『南檢社勞最GO力、成功騎跡尚歡喜』專案活動的機會,除了將成功社區在地文化、生態之美推廣給市民外,並彰顯社會勞動制度之價值及給予社勞人省思的機會。期望未來能夠為更多自然生態及文化遺產盡一份心力,打造一個乾淨又美麗的健康綠城市!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