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3.3.12-3.31本署與玉井、下營區公所合作執行「公墓公園化及水土保持綠美化」專案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6
  • 資料點閱次數:544

 

臺南地檢署為因應清明節國人慎終追遠的傳統,充分利用社會勞動人力並結合在地需求,特與玉井、下營區公所合作執行「公墓公園化及水土保持綠美化」專案活動;該案自三月十二日起為期八天(至三月三十一日),共調度觀護佐理員二十四人次、社會勞動人一百八十人次,於玉井區望明里倒松公墓、下營區第二公墓停車場,以專案方式進行環境整理、清除雜草、藤蔓及種植綠美化植物等工作。期望藉由本署及社會勞動人之通力合作,全面提昇公墓整潔環境,以維護先人的安寧。
 

(十二日)上午九時三十分由臺南地檢署檢察長費玲玲及主任觀護人王禎郎,邀請玉井區公所區長李佳隆、主任秘書楊漢瑞、望明里里長李麗華,共同主持啟動儀式,後由觀護人蔡宜霖率同觀護佐理員,向社會勞動人進行工作分派並全程督核。社勞人在清潔整理荒地,栽種新生命的樹苗過程中,不但美化了環境,也藉由對這塊土地的付出,得到人生更積極的意義。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