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2.12.20 本署假白河區公所2樓大禮堂辦理「社會勞動人暨家屬教化課程」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6
  • 資料點閱次數:835
102.12.20 本署假白河區公所2樓大禮堂辦理「社會勞動人暨家屬教化課程」 臺南地檢署於102年12月20日(星期五)上午0830~1210,假白河區公所二樓會議室舉辦102年12月份社會勞動人教化課程。課程內容為法治教育課程,同時安排數名受保護管束人一同參與。 本日課程分為兩堂課,第一節課「從生活事件談投機風險與自我保護法律」。邀請本署主任觀護人王禎郎擔任講師。王主任以自身到德國旅遊之經驗及近日黑心油事件為例,借由德國的法治、交通等層面和我國現況作比較,強調誠實及守法的重要性,同時建立正確的法治觀念及健康的人生觀。 第二節課邀請本署檢察官許華偉擔任講師,就其自身辦案經驗及近日受社會討論之案件為例,說明醉態駕駛修法後之新規定及一般法律常識,其以清楚淺白的例子向個案說明,學員多表示收穫匪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