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2.11.20-11.25 本署與臺南市仁德區成功社區發展協會合作執行「南檢社勞最GO力,成功騎跡尚歡喜」專案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6
  • 資料點閱次數:631
102.11.20-11.25 本署與臺南市仁德區成功社區發展協會合作執行「南檢社勞最GO力,成功騎跡尚歡喜」專案活動 為充分運用社會勞動人力資源、提升社區整體環境及居民生活品質,臺南地檢署於102年11月20日開始,連續四日與臺南市仁德區成功社區發展協會共同執行「南檢社勞最GO力,成功騎跡尚歡喜」專案活動;於該區向國有財產局認養之空地及單車步道,以「團進團出」方式、密集投入大量人力進行環境清潔、磚頭鋪設及綠地美化工作。經過社會勞動人的辛勤清理與維護後,該地現已明亮整潔、成效顯著。葉觀護人怡礽於視察時表示:該專案不但讓新進社勞人有訓練的機會,也可以提升民眾對社會勞動制度的認識,立意良好。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