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臺南地檢署辦理112年度第一場社會勞動人教化暨教育訓練課程 【交通事故的法律責任】及【情緒管理與壓力調適】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4-14
  • 資料點閱次數:421

  為增加社會勞動人之法律知識與社會責任認知,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於112年度策劃四場社會勞動人教化暨教育訓練課程。首場於112年3月29日假臺南地方檢察署舉辦,課程安排何宥昀律師主講「交通事故的法律責任」及上善心理治療所羅秋怡院長主講「情緒管理與壓力調適」。

  何宥昀律師透過實際案例為引,拋出交通事故產生的爭議問題,為勞動人解釋交通事故相關法條,提醒勞動人發生事故時,報警處理為上策,並避免酒後駕駛,以免面臨刑事、民事及行政責任。

    羅秋怡院長說明壓力是如何影響個人的生理及心理,鼓勵社勞人尋找出口適當排解壓力,將壓力昇華為動力,感受幸福的人際感,並將人生建立在良好有益的關係上。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