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臺南地檢署結合「2023漁光島藝術節」熱潮,辦理「南檢社勞總動員‧掃亮漁光藝術節」社會勞動專案。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4-14
  • 資料點閱次數:432

  漁光島長期配合臺南地檢署辦理易服社會勞動專案,其月牙港灣、海味森林之人文景象不僅作為南臺灣特色觀光景點,更是包容社會勞動人重新融入社會的寶藏之地。現場社會勞動人表示參與本次活動學習團體行為,又能為社會做出貢獻、重塑形象、獲得自我肯定。

  本次專案活動由安平區公所統籌,本署特別調派4個機構,共36位社會勞動人投入漁光島藝術節場地前置作業,美化布置活動舞台及淨灘,眾人聯手同心,協力清出110包垃圾。漁光里在地民眾及遊客,都能感受社會勞動人力挹注公益活動的正面力量。更加深宣傳推廣社會勞動人參與「環境保護」、「社區服務」、「易服社會勞動」為社會注入正能量的三贏美好景象。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