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3年7月16日辦理「職棒饗宴~青春GO」暑期少年兒童犯罪預防暨反賄選宣導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6
  • 資料點閱次數:1233
103年7月16日辦理「職棒饗宴~青春GO」暑期少年兒童犯罪預防暨反賄選宣導活動

本署為宣導青少年於暑期從事正當休閒娛樂、深化其正確法律認知與自我保護觀念,並因應年底七合一選舉反賄選宣導,特別結合臺南市政府警察局與職棒統一獅隊,於103716日(星期三)假臺南市立棒球場,辦理「職棒饗宴~青春GO」暑期少年兒童犯罪預防暨反賄選宣導活動。檢察長費玲玲亦親臨球場致詞,期許藉由球賽的欣賞,除增進弱勢族群暨偏差行為青少年的團隊精神與榮譽感外,更能引導其正向的人生觀,感受社會的支持並有效預防犯罪。

球賽開始前,本署觀護人親率觀護佐理員、暑期實習生與社會勞動人,於攤位前進行暑期少年兒童犯罪預防及反賄宣導活動;除於棒球場入口處拉起少年兒童犯罪預防及反賄選紅布條協助宣導外,並發送印有「i幸福、不買票、不賣票、要檢舉」的扇子及「青春無限、樂活一夏,MORE法狀元」的滑鼠墊、面紙等宣導品吸引前來觀賽的民眾及青少年朋友。活動開場後則由本署檢察長費玲玲與臺南市副市長顏純左、市警局長陳子敬及第六分局長張樹德,共同參與舉行打擊犯罪活動致詞及開球儀式,推動「反飆車、反毒品、反霸凌、反幫派、反暴力、反援交」等預防犯罪宣導主題,活動順利,圓滿落幕。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