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臺南地檢反賄選24小時不打烊 與430間7-ELEVEN合作反賄選】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6
  • 資料點閱次數:865
【臺南地檢反賄選24小時不打烊 與430間7-ELEVEN合作反賄選】

選舉到,要幸福!配合法務部【i幸福  不買票不賣票 要檢舉】的反賄選宣導主軸,本署接洽統一超商嘉南區營業部,將張貼反賄選宣導海報在臺南市4307-ELEVEN門市,藉由連鎖便利商店的普及性及每日超過千人的來客數,深入基層就反賄選專線電話及檢舉獎金廣為披露。

103630日,本署在7-ELEVEN的門市舉行反賄選記者會,邀請臺南市選舉委員會戴鳳隆總幹事、調查處黃迪熹處長、政風處侯鴻基處長、市刑大李西河隊長及統一超商黃福全經理與會共同反賄誓師,並張貼反賄選海報於門市櫥窗。費玲玲檢察長表示,為求落實反賄選宣導,本署已擬訂各項反賄選宣導策略,例如295台環保局清潔車反賄廣播、民政局50場以上的里長業務聯繫會報、司法小志工與檢察官逗陣來106場校園宣導、12個司法保護據點結合37個區公所的活動,輔以創新的反賄選行動劇及閻小妹法治動畫短片,以不分年齡階層的親民互動、活潑詼諧方式進行反賄選宣導。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