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南檢攜手統一獅「府城獅吼、全民反賄選」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9-22
  • 資料點閱次數:305
反賄獅吼

      「111年中華民國地方公職人員選舉」腳步日近,本署特結合在地職棒球隊統一7-ELEVEn獅隊,於11198日(星期四)下午6時假臺南市立棒球場,辦理「府城獅吼、全民反賄選」宣導活動。活動開始由最高檢察署邢泰釗檢察總長致詞,臺灣高等檢察署臺南檢察分署朱家崎檢察長擔任開球嘉賓,並邀請法務部保護司陳佳秀副司長、臺南市政府警察局方仰寧局長、臺南市調查處翁維藝處長及臺南市政府政風處高伯陽處長等首長一同參與,同時請在場球員及熱情球迷朋友們一起加入反賄選行列,「打」擊賄選,「應援」美好未來。

      檢察總長邢泰釗致詞時表示,棒球是國民最熱衷的運動項目,深受各階層民眾關注,希望藉職棒賽事的高曝光率,呼籲球迷們秉著支持棒球的熱情,一同支持臺南地檢的反賄選行動,在維持乾淨選風,創造清廉政治的選舉賽事上,全民個個是強投,位位是強棒,「強投先發,賄選封殺!」、「強棒出擊,賄選出局!」。亦希望今日藉由球賽現場及媒體轉播曝光率,向民眾加強宣導反賄觀念,選賢與能是我們每一個人的責任,選對好人來為我們服務,才能讓我們的社會更好,如同此次疫情,就是整體國力的提升與富裕,讓我們可以享受到很好的醫療服務與照顧,因此,切勿貪小便宜而賣出手中神聖的一票,否則害人害己。選舉就如同球賽,球迷用門票支持認真拼搏的球員,人民用選票支持清廉賢能的候選人,候選人也要能秉持運動家精神,遵守公平、公正、公開的競選規範,打一場堂堂正正的選戰。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