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本署辦理111年第二場修復式司法方案知能精進課程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1-09-22
  • 資料點閱次數:128
04(IMG_0148)

為精進修復促進者之專業知能,本署於111年8月19日辦理修復式司法方案知能精進課程,邀請中信聯合法律事務所吳紹貴律師擔任講師,講授主題為「刑事司法系統中修復式司法的應用-修復促進者在法律上的定位與修復協議的撰擬」,吳律師有豐富的實務經驗,在課程中以實際案例解說修復式司法的法律相關議題,讓修復促進者能夠直接連結修復案件經驗,對於修復促進者在司法系統中的角色定位及相關報告之效力有更為深入的認識,有助於日後修復式案件的執行。

與會之修復促進者均相當投入,也針對在實務上遇到的法律問題提問及分享處理修復案件經驗,與講師雙向交流;主任檢察官林朝文也特別感謝講師精闢的解說及指導,希望透過此課程的增能,提升修復式司法案件品質,穩固柔性司法的一環。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