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本署110年2月22日辦理「110年度2月份義務勞務勤前說明會暨法治認知教育課程」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0-02-24
  • 資料點閱次數:267
110.02.22 法治教育摘要PO網

本署於110222日下午2時至4時,假本署9樓大禮堂辦理「110年度2月份義務勞務勤前說明會暨法治認知教育課程」。今日課程由柯鴻章擔任法治教育講師,主講「開起您的情緒之鑰」。內容包含:一、情緒與情緒商數(EQ)。二、情緒及行為障礙問題(成因與現象)。三、何謂情緒勒索。四、如何面對情緒障礙與勒索問題。五、情緒與犯罪。六、如何開起您的情緒之鑰。七、正念與減壓;講述「情緒」是人受到內、外在狀況刺激後,所產生的主觀張力感受,「情緒性反應」是伴隨情緒而來的生理感覺,主要投射到生理和認知兩個面向,「情緒性行為」則是最外顯的一層,它將情緒落實到行為中;課後並利用測驗題雙向交流,確認案主對於本日課程的了解程度及意見回饋。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