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9年第二次榮譽觀護人成長訓練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10-06
  • 資料點閱次數:317
0929

    109年929日假本署9樓大禮堂舉辦「109年第二次榮譽觀護人成長訓練」。活動開始由黃莉琄主任檢察官致詞,黃主任檢察官非常肯定榮譽觀護人的服務熱誠,在輔導過程付出相當心力,並積極參與研習課程以吸收更多的學理與實務經驗,同時對榮譽觀護人的付出與貢獻表達感謝外,並期許透過半天的研習課程後對榮譽觀護人的輔導工作有所幫助。   

    本次研習活動上午第一堂課由本署黃彥翔檢察官介紹「緩起訴、社會勞動制度相關法規暨實務運作」之運用模式與案例分享;第二堂課由臺南榮譽觀護人協進會榮譽觀護人許裕銘老師,介紹「修復式司法案例與執行心得分享」,講說陪伴與關心,可使當事人理性面對,彼此間藉由溝通取得共識,互相包容使事件圓滿落幕。與會榮譽觀護人表示本次課程安排精實且結合實務,可藉由研習課程更加充實對司法保護工作的知能與熱誠,讓大家受益無窮。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