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本署於109年3月25日辦理「109年度3月份義務勞務勤前說明會暨法治認知教育課程」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9-04-01
  • 資料點閱次數:369
02

    本署於109325日下午230分至430分,假9樓大禮堂辦理「109年度3月份義務勞務勤前說明會暨法治認知教育課程」。課程開始先由陳筱筠觀護人向在場個案介紹義務勞務法源、履行時間安排、與義務勞務機構之配合事項、法律效果等內容,提醒個案務必遵守相關規定,並於期限內完成義務勞務之履行。

    接著由臺南市警局交通大隊莊順智組長擔任本日講座,講授「酒駕防制與交通安全面面觀」主題課程,詳細解說「交通安全認知與實務」,並依據歷年的統計分析研究,找出機車騎乘事故致死率及年齡分布,且特別將機車安全駕駛、路權觀念及安全駕駛與防禦駕駛三個重要觀念,以清楚的圖文仔細講述宣導。課程結束後利用測驗題雙向交流,確認案主對於本日課程的了解程度。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