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本署結合空軍臺南基地辦理反賄選宣導--「空軍操演尚蓋讚、全民反賄齊按讚」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0-25
  • 資料點閱次數:878
台南地檢-台南空軍基地反賄宣導(照片檔1)

  108年「國防知性之旅」活動於10月19日假空軍臺南基地盛大登場,透過基地營區開放,讓國人瞭解國軍各項裝備、實際操演及軍備的精實,進而增加對於國防的信心。活動陸續由雷虎小組精湛的彩繪藍天,以及IDF、幻象M20005、F16戰機空中翻滾的精彩戰技等登場表演,獲得現場民眾熱烈掌聲,更驚呼連連;此外地面還設有空軍三型主力戰機靜態裝備展示、空軍樂儀隊表演及園遊會,吸引近廿萬民眾攜家帶眷進場,大呼過癮。

  本署更結合是日活動設置反賄選宣導攤位,檢察長林錦村及臺灣高等檢察署臺南檢察分署檢察長張清雲亦前往該攤位慰勉同仁並向民眾宣導明年111日是總統及立委選舉,邀請現場民眾一起加入反賄選的行列,踴躍登入臺南地檢署臉書粉絲團成為好友,按讚致贈小禮物,便可隨時獲悉各項反賄選宣導活動訊息,並鼓勵加入Line官方帳號檢舉(請搜尋ID@973dairl),希望大家能秉持支持國軍的信念,共同支持「府城i幸福、不買票、不賣票、要檢舉」,若有發現賄選情事,請撥打檢舉專線「0800-024-099」撥通後按4,「賺獎金、做功德、會保密」,現場民眾熱情響應,紛紛拿起手機加入臉書按讚,一同維護臺南乾淨、公平、清廉的選舉環境。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