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本署於108年10月18日舉辦108年度榮譽觀護人成長訓練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10-22
  • 資料點閱次數:928
IMG_5509

    臺南地檢署於1081018日假行政院農委會畜產試驗所辦理108年度榮譽觀護人成長訓練,本次研習特色除專業知能課程安排外,另外結合農畜所辦理環境教育課程,讓榮觀學員在專心學習之餘,也能透過親近大自然而讓身心獲得有效放鬆。

    本次研習活動邀請林錦村檢察長、黃莉琄主任檢察官、李淑美書記官長與陳俊男主任觀護人與會指導,林檢察長除歡迎學員們撥冗參與本次活動外,同時感謝榮譽觀護人長年來對於司法保護工作的付出。陳俊男主任觀護人則期許在接下來的年度重大活動反賄宣導中,榮觀先進們能一本初衷持續大力幫忙。

    上午課程先邀請到許嘉龍主任檢察官為學員講述「溝通的藝術與人際關係」,許主任檢察官透過自身工作與生活體驗深入淺出演繹人際溝通技巧,讓現場學員都大呼收獲滿滿。接著由環保局中西區安平清潔隊邱源隆隊長為學員講述「社勞機構實務分享」邱隊長以豐富管理勞動人經驗及實務範例與學員進行分享。下午課程由曾繁盛觀護人為學員介紹反賄選宣導實務,並邀請榮觀學員們能踴躍協助辦理。最後安排環境教育課程,先由畜產試驗所黃振芳所長為學員簡介農畜所環境與業務,再由該所人員帶領學員們一同前往園區進行參觀。期許本次研習能激發學員們將來在榮觀實務上更多想法與服務熱情,為司法保護工作貢獻心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