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本署結合軍方辦理「連續假期軍紀暨反賄選宣教」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9-26
  • 資料點閱次數:895
IMG_0456

為擴大反賄宣導面向及強化軍中法治觀念,本署於108911日特別至歸仁區陸軍航空飛訓部辦理「連續假期軍紀暨反賄選宣教」活動,由謝欣如檢察官擔任本日宣導講座。

謝檢察官向部隊官兵宣導,明年總統及立委選舉即將到來,選舉是為了選賢舉能,選才而不是選財,民主法治的社會得來不易,請大家珍惜寶貴的一票,體現國家發展及公民素養,希望全民踴躍檢舉賄選,本次選舉最高有新台幣1500萬的檢舉獎金,把握「接、保、打、訴、定」等五要訣-「接」近買票者、「保」存相關證據、「打」檢舉電話、起「訴」及判決確「定」領取獎金,檢舉專線「0800-024-099」撥通後按4,唯有透過大家共同參與,一起維護乾淨的選風,才能促進地方繁榮與國家進步。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