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108年度中秋節受保護管束人關懷活動--『月滿人圓傳愛慶中秋』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9-19
  • 資料點閱次數:934
P01

本署為關心偏鄉弱勢幼童,藉著中秋歡慶團圓習俗,由林錦村檢察長帶領主任觀護人陳俊男等同仁,協同臺南榮譽觀護人協進會李瑞煌理事長及更生保護臺南分會宋俊明主委,於108年9月12日上午假學甲伯利恆社會福利基金會舉辦「108年中秋節受保護管束人關懷活動--『月滿人圓傳愛慶中秋』」活動,希望社會各界共同關心發展遲緩嬰幼兒,一起發揮在地關懷的精神,展現大愛結合。

本次活動安排受保護管束人和基金會100多位早療院童相互協力,透過認識及學習照護早療院童,以實際行動付出愛心,一起來關心並支持甘神父推動早期療育及融合教育的工作,藉由提供公益服務的過程,導入正向的能量和風氣,更能感受中秋佳節的溫暖關懷,增強彼此支持,進而引導受保護管束人端正行為,達到預防再犯效果。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