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本署於108年9月9日辦理「108年度9月份物質濫用個案之人際關係諮商團體」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9-10
  • 資料點閱次數:268
1080909毒品團體PO網照

本署於10899日假3樓團體諮商室辦理「108年度9月份物質濫用個案之人際關係諮商團體」課程,邀請林木芬臨床心理師、胡淑梅專科社工師擔任團體帶領者。

本次主題為:維持穩定—堅持不放棄的信念,領導者首先請成員彼此分享近日之生活情況。隨後進入本日課程,領導者先與成員討論維持穩定的力量的來源,並藉由討論過程來強化成員堅持不放棄的信念。領導者告知成員,無論外在環境有多麼誘人,都應該堅持自己的理念,努力朝自己設定的目標前進,不輕言放棄,這樣才是真正的贏家。

本日課程最後階段,領導者請成員們分享本日參與團體之感想,並給予團體或成員們一句話來做為結尾。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