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本署於108年6月28日舉辦108年度第二次榮譽觀護人訓練研習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7-02
  • 資料點閱次數:487
108年度第二次榮譽觀護人訓練研習

本署於108628日假九樓大禮堂舉辦108年度第二次榮譽觀護人訓練研習,本次活動開始特別邀請李淑美書記官長致詞。李官長對於榮觀們在輔導個案過程中的付出,並能夠積極參與研習課程,以吸收更多的學理與實務經驗的精神表達感佩之意。陳主任觀護人俊男則是期許在接下來的年度重大活動反賄宣導中,榮觀先進們能一本初衷持續大力幫忙。

上午課程邀請到本署許嘉龍主任檢察官為學員講述「詐騙與毒品犯罪模式分析」,許主任檢察官透過深入淺出的講解並提出實際案例如何操作,讓現場學員都大呼收穫滿滿;下午的課程則是邀請到臺東地方檢察署主任觀護人許玄宗為大家介紹觀護制度與社區處遇實務,許主任觀護人以自身實務經驗切入主題為學員們講解現行制度面的運作及不足之處,期許在場學員將來在榮觀實務上能夠激發出更多想法及提供協助,對於社區處遇及觀護業務而言,榮譽觀護人是構成完善保護圈中不可或缺的一環。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