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喝架逗陣來,檢察長陪同保護司長品嚐臺南在地人氣美食虱目魚湯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6-04
  • 資料點閱次數:1216
保護司長探訪個案吳O倫照片

法務部保護司長黃玉垣與臺南地檢署檢察長林錦村於108529日前往受保護管束人吳O倫創業的「臺南虱目魚世家」捧場,給吳O倫加油、打氣。

「臺南虱目魚世家」位於臺南市安南區,店面外觀雖為鐵皮搭建,但為給客人乾淨、衛生的用餐環境,內部均鋪設新穎之防滑地板,天花板亦安裝輕鋼架,用餐空間相當明亮、寬敞。

吳員因案被判8年徒刑,31歲時入獄,在監5年多,於10511月假釋,出獄後在家人接納及觀護人、更保臺南分會鼓勵、協助下,自1062月開店迄今經營已漸上軌道,且向更保申請創貸25萬元,更已提早清償完畢;吳員對自家店更自信地表示「臺南虱目魚世家」採用臺南學甲在地虱目魚,食材新鮮,鮮甜的湯頭絕無添加味精,是網路評價超人氣美食,並推薦熱銷海鮮粥,有虱目魚肉、手工魚丸、黃金扁蟹、蝦子、小卷等,一碗只要70元,還有在4月份新上市,傳承滿漢全席老師傅的手藝,全程手炒古早味的狗母魚鬆,保證美味又飽足!

黃司長與林檢察長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協助假釋出獄人重新出發與保護犯罪被害人都是保護司的重要工作,吳員用最新鮮的虱目魚,以最熱誠的心做出美味的臺南在地美食,祝福吳員的生意愈做愈好,繼續為社會帶來正面能量。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