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本署於108年3月29日舉辦108年度第一次榮譽觀護人訓練研習暨表揚大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5-17
  • 資料點閱次數:1130
本署於108年3月29日舉辦108年度第一次榮譽觀護人訓練研習暨表揚大會 本署於民國108年3月29日假九樓大禮堂舉辦108年度第一次榮譽觀護人訓練研習暨表揚大會,本次活動除了邀請兩位講師前來進行講習外,特別恭請林檢察長錦村於開訓時為學員勉勵,並頒發表揚狀與榮譽觀護人聘書。 首堂課程邀請到吳諮商心理師月琴為學員講述身為榮譽觀護人應有的視野及輔導策略,吳老師透過深入淺出的講解並提出實際案例如何操作,讓現場學員都大感收穫滿滿。下午的課程則是邀請到基隆地方檢察署簡主任觀護人惠霠為大家介紹觀護實務與修復式司法的運作,簡主任以自身實務經驗切入主題為學員們講解現行制度面的運作及不足之處,期許在場學員將來在觀護實務上能夠激發出更多想法及提供協助,對於修復式司法及觀護業務貢獻心力。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