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本署於108年2月25日辦理「108年度2月份義務勞務勤前說明會暨法治認知教育課程」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5-17
  • 資料點閱次數:1043
本署於108年2月25日辦理「108年度2月份義務勞務勤前說明會暨法治認知教育課程」 本署於108年2月25日下午2時至4時,假本署九樓大禮堂辦理「108年度2月份義務勞務勤前說明會暨法治認知教育課程」。 開場由楊惟翔觀護人進行緩起訴義務勞務相關法規說明,並提醒注意履行期間及緩起訴期間規定,義務勞務機構之指定會考慮個別專長,主要目的是經由與社會接觸,從而省思自身的社會定位,並藉由參與服務社會的過程,了解人我間的界線,以達到不妨害他人的最大自由界線。 本次法治認知教育邀請柯鴻章榮譽觀護人擔任講師,講述情緒的相關議題,情緒存在每人心中,每人都希望能掌控情緒,但往往都敗下陣來。情緒在生理及心理上究竟有多少關聯,我們又能如何與自己或他人的情緒相處,柯老師精闢的講解,使學員學習到情緒覺察及情緒管理的技巧。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