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本署於108年1月25日辦理「108年度豬事大吉齊手捲‧新年如意送平安」受保護管束人春節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3-29
  • 資料點閱次數:1090
本署於108年1月25日辦理「108年度豬事大吉齊手捲‧新年如意送平安」受保護管束人春節關懷活動 歲末之際,家家戶戶忙著除舊布新,期許在這新的一年能夠與過去不好的說再見,迎來的是平安與幸福,為了為受保護管束人帶來祝福與希望,本署結合臺南榮譽觀護人協進會於108年1月25日假關廟山西宮舉辦「豬事大吉齊手捲‧新年如意送平安」春節關懷活動。 活動開始由黃莉琄主任檢察官致詞及致贈慰問金、臺南榮譽觀護人協進會李瑞煌理事長致贈慰問品給受保護管束人,期勉改過自新,走向光明大道,傳遞溫暖關懷的心意,山西宮歐明堃主任委員贈送平安符袋,祈求平安健康;接著帶領受保護管束人參訪關廟山西宮及進行新春祈福儀式,希望為新的一年帶來好運與平安;再來活動進入手作主題,特地邀請師承臺南監獄蛋捲技藝班,也是成功自創「羊咩咩叼蛋捲」品牌的受保護管束人現場示範,帶領大家親自體驗,學習製作濃純美味的手工蛋捲,剛做好的手工蛋捲香氣四溢,讓在場的每一個人都感受到幸福的味道,更使重新開始的更生人有信心大步邁前,也讓社會大眾更願意接納支持決心向善的更生朋友!與會的受保護管束人個個輪番上陣,活動就在幸福品嚐自己親手製作的香濃手工蛋捲中圓滿結束。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