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本署於107年6月20日舉辦「107年度毒品受保護管束人預防再犯諮商團體」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6
  • 資料點閱次數:412
本署於107年6月20日舉辦「107年度毒品受保護管束人預防再犯諮商團體」 臺南地檢署於民國107年6月20日,假本署3樓團體諮商室辦理107年第四場毒品受保護管束人「預防再犯」諮商團體,邀請何曉飛諮商心理師擔任領導者、林鈺芯社工師擔任協同領導者。 本日團體主題為:『高危情緒的認出與轉換二:怎樣可以避開或轉換。』,領導者首先請參與者就6/18端午節引發寫出引發端午節壞心情的事件並檢視與理解壞心情事件的行為鏈運作;其後請參與者檢視與探索自我慣性行為的改變並就自我成長檢核。領導者藉本日課程告知參與者生活中應建立起不看不起、不傷害、能自在的正確生活態度。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