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本署於107年5月16日舉辦「107年度毒品受保護管束人預防再犯諮商團體」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6
  • 資料點閱次數:461
本署於107年5月16日舉辦「107年度毒品受保護管束人預防再犯諮商團體」 臺南地檢署於民國107年5月16日,假本署3樓團體諮商室辦理107年第三場毒品受保護管束人「預防再犯」諮商團體,邀請何曉飛諮商心理師擔任領導者、林鈺芯社工師擔任協同領導者。 本日團體主題為:『高危情緒的認出與轉換一:什麼樣的情況比較會有當時的行為。』,領導者首先請參與者就5/13母親節分享引發當日好心情的事件;其後開始正式課程時請參與者檢視與澄清自身吸毒行為形成之情境與歷程並就其檢視與澄清提出其關聯性及差異點。領導者藉本日課程告知參與者生活中須時時警惕自己,切勿再走回錯誤之道路;最後領導者除勉勵參與者外並就其自我成長做檢核。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