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本署於107年3月14日辦理「107年度3月份義務勞務勤前說明會暨認知教育課程」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6
  • 資料點閱次數:599
本署於107年3月14日辦理「107年度3月份義務勞務勤前說明會暨認知教育課程」 107年3月14日所舉辦之緩起訴義務勞務暨受保護管束人法治教育,由鵬股白雅禎觀護人承辦,開場時先講解義務勞務相關規定,並告知應遵守緩起訴、緩刑相關條件及規定。 本月醫療衛生教育宣導──「正確使用鎮靜安眠藥」,說明五大核心能力可安心睡好覺,一做身體的主人,二是清楚表達身體狀況,三是看清楚藥品標示,四是清楚用藥方法時間,五是跟醫師藥師作朋友 本日由林泓帆律師擔任法治教育講座,講題為「債務清償相關法律與實務」,介紹各種債務清理方式比較,再進一步闡釋各種方式之法定程序、法律條文含意,藉以加強讓與會者了解,以選擇最合適的債務處理方式,最後再提醒不要誤信坊間代辦業者。可洽司法院預算捐助之法律扶助基金會(全臺均有服務據點)協助處理卡債,並利用測驗題雙向交流,確認案主對於本日課程的了解程度。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