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本署於107年2月26日下午2時至4時,假9樓大禮堂辦理「107年度2月份義務勞務勤前說明會暨認知教育課程」。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6
  • 資料點閱次數:488
本署於107年2月26日下午2時至4時,假9樓大禮堂辦理「107年度2月份義務勞務勤前說明會暨認知教育課程」。 本署於107年2月26日下午2時至4時,假9樓大禮堂辦理「107年度2月份義務勞務勤前說明會暨認知教育課程」。 一開場由簡惠霠觀護人向在場個案詳細解說義務勞務法源、履行時間安排、履行勞務應行遵守事項與相關法律規定,並提醒個案務必遵守相關規定且於履行期間內完成應履行的時數。 本次法治暨認知教育課程特邀請社團法人台南市女性權益促進會王靖文社工督導主講「家事案件法律與實務」。所謂家事調解係指當家庭發生狀況必須循法律途徑解決之時,不論是夫妻或親子問題,在法院開始進行審判前,先由受過調解專業訓練人員,幫助家庭成員冷靜思考,心平氣和的釐清問題,並與當事人一同圓滿解決家庭糾紛。本月亦針對賭博加強宣導,若於自由出入之場所或公共場合聚賭,即構成賭博罪;並於課程結束前提醒個案請務必保持善良品行,不得再有犯罪行為。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