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臺灣臺南地方檢察署:回首頁

:::

臺南地檢署為關懷弱勢並深化其反毒與正確法律認知與臺南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及佛光山南台別院,於107年1月30日假南台別院,共同舉辦「綠意盎然迎新春-2018受保護管束人春節關懷活動」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08-01-06
  • 資料點閱次數:479
臺南地檢署為關懷弱勢並深化其反毒與正確法律認知與臺南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及佛光山南台別院,於107年1月30日假南台別院,共同舉辦「綠意盎然迎新春-2018受保護管束人春節關懷活動」 臺南地檢署為關懷弱勢之受保護管束人,並深化其反毒與正確法律認知,特與臺南榮譽觀護人協進會及佛光山南台別院,於107年1月30日假南台別院,共同舉辦「綠意盎然迎新春-2018受保護管束人春節關懷活動」。 張文政檢察長表示,地檢署結合社會關懷力量,促使更生人可以自立自足、適應社會生活,往後不再涉足高風險環境,期能順利完成保護管束的程序。 滿舟法師提出,雖然我們無法選擇出生的時代、家庭及人生經歷,但可以選擇的是人生態度,只要能建立信心,發願為人服務,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在照亮別人的同時,也點亮自己的心燈。觀護人對受保護管束人進行法治教育宣導,另聘請專業植栽老師教導受保護管束人手作春節應景盆栽,現場並頒發春節慰問金、致贈慰問品,讓弱勢受保護管束人能感受社會的溫暖。
回頁首